滦南新闻>>滦南时政要闻>>

迁安召开党建示范点观摩会,亮点频现!

2019-08-14 18:50:45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推进迁安市直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加强迁安市直机关党建示范点之间的学习交流,促进迁安市直机关党建水平整体提升,7月30日,迁安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了党建示范点观摩会。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市热力公司、第四实验小学、疾控中心、广播电视台、行政审批局、社保局、自来水公司、妇幼保健院等8个党(总)支部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的介绍。

通过党建示范点观摩,为优秀党建示范点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工作平台,为各单位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结合本单位的特点,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增强争创意识,争做党建发展新典型,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今年以来,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要求,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党建示范点创建为依托,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成效明显。

管党治党责任得到强化

一直以来,中央、省、唐山和市委领导对机关党建工作都高度重视,多次就加强党的建设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近年来,市直机关各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管党治党责任得到全面强化。

党建品牌效应显现

市直机关在开展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中,积极探索和实践机关党建新模式,并形成了一批叫得响的党建品牌,市自来水公司党支部“党建领航、水润万家”,疾控中心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争创卓越疾控”,行政审批局党总支“优质服务党旗红”等等。这些党建品牌犹如一面面旗帜,展现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标准,影响着其他党组织积极探索前进,带动着更多的党员干部投身到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之中。


来源:迁安报社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