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时政要闻>>

滦南县委网信办召开网站治理工作会议

2019-06-26 20:59:10 来源:滦南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全市属地网站和自媒体基础信息摸底调研工作开展以来,滦南县委网信办高度重视,扎实开展网站信息核查及自媒体基础信息统计工作。为巩固前期工作成果,对属地内问题网站进行整改和清理,6月20日上午,滦南县委网信办联合滦南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召开滦南县网站治理工作会议。


滦南县委网信办主任裴占生,滦南县委网信办副主任佟茂广,滦南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副大队长张亮,滦南属地内部分存在问题网站的运营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信办主任裴占生主持。

会上,网信办主任裴占生强调了问题网站整改的重要性,对问题网站整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网信办副主任佟茂广通报了此次网站核查的情况,对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网安大队副大队长张亮传达了网站建设相关规定。

会后,滦南县委网信办向问题网站运营人下发了《河北省网站备案用户(删除)备案申请表》,并对问题网站运营人做了一对一的业务指导。




来源:滦南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