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民生关注>>

滦南新华书店学习强国积分购书福利方案

2019-06-13 09:18:43 来源:滦南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学习强国”平台由中宣部组织建设,是党中央确定的党员干部权威学习平台。新华书店作为党的宣传思想文化重要阵地,为推广全县广大党员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滦南人民业余文化生活,滦南新华书店特推出“你学习,我优惠”购书优惠活动和“学习强国”系列文化沙龙活动。

一、购书优惠活动

活动主题:你学习,我优惠——凭学习强国积分购书优惠券

活动时间:2019年6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活动地点:中大街中红购物城新华书店二楼门市部

活动内容:1、凡是“学习强国”APP积分在2000分至3499分的读者,在门市部购买图书(教材教辅、特价除外,从以下同)可享受85折扣优惠;

2、积分在3500分至3999分,可享受80折扣优惠;3、4000分以上,可享受75折扣优惠,有效期内不限次数使用。

新华书店安排指定工作人员,在指定工作区域登记符合积分兑换条件的读者,在登记表中,留下读者姓名、联系方式、学习强国积分及单位名称。

二、文化沙龙活动

活动主题: “学习强国”系列文化沙龙

活动时间:6-12月周六日(具体时间待定)

活动地点:滦南新华书店门市部

活动内容:凡是学习强国积分在2000以上读者,可凭积分参与学习强国系列文化沙龙活动。

①金声书韵朗读:深挖阅读意义,让读者在书店温馨的读书环境中诵读,既有仪式感,又能真正感受到名篇佳作的音韵美、节奏美、气势美,体会文章的起、承、转、合的诗性美。

可围绕“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向建国70周年献礼”等主题举办朗读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可单人诵读,双人朗诵,集体合诵,期间可穿插歌曲,古筝演奏等,根据店内实际情况而定。

②新华读书会:通过半强迫式阅读,邀请对所分享图书有独到见解的主分享人,带领读书会走向,与书本对话,与书友一起探索书中内涵。

图书可选择激励自身成长类书籍,或内容积极向上的畅销小说,有话题性,可读性强,邀请专业阅读老师做主分享人,或由擅长分享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阅读。

话题可选择70年砥砺奋进,新中国发展变迁的光辉历程,可参考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滦南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