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时政要闻>>

滦南县举行2019年棚户区(城中村)征收搬迁工作动员大会

2019-05-30 11:29:52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7日,滦南县举行2019年棚户区(城中村)征收搬迁工作动员大会。滦南县领导艾文志、吕素青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及全体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2019年,滦南县深入落实唐山市“一港双城”工作要求,实施一实小周边等5个片区的征收搬迁,约692.03亩,村(居)民约1140户,将进一步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不断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

本次会议吹响了全县棚户区(城中村)征收搬迁的号角,动员全县上下振奋精神、再鼓干劲,全力加快棚户区改造工作步伐。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坚定做好征收搬迁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二是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征收搬迁攻坚战;三是落实责任、协调联动,迅速形成推进征收搬迁的强大合力。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