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时政要闻>>

滦南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三夏”生产宣传活动

2019-05-27 08:45:18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三夏”生产安全,加强我县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及农机安全生产工作,5月17日,县农业农村局在奔城镇大集开展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和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中,技术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广泛宣传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技术,为群众普及农机安全生产知识,累计发放宣传材料1500张、彩图50余张,悬挂宣传条幅10条,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2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农作物秸秆资源综合利用对于促进增产增收、环境保护及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意义,引导农机大户及农机驾驶人员更加重视“三夏”生产安全,提高了农机参与者安全生产意识与守法意识,为“三夏”生产中大力推广秸秆综合利用及农机安全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