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科教文卫>>

滦南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2019-05-09 17:25:53 来源:滦南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7日,滦南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在滦南县行政办公中心1314会议室召开。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丙生出席会议,文明办副主任戚广辉、各相关责任单位主管副职及档案员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市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处处长李映艳对滦南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培训指导。李映艳按照《未成年人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围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材料网上申报内容和实地考察内容向参会人员进行详细解读,深刻剖析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如何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方式方法,分析了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如何更好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会上,滦南县委宣传常务副部长刘丙生强调,全县各相关责任单位、各镇(街道)、各中小学校要进一步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担当,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根据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实际,吃透精神、把握标准、严格尺度,结合各自承担的创建任务抓紧落实,逐条逐项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要强化领导,健全机制,精准对标,不断开创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要在常态创建上下足功夫,将长效的监督管理机制落实到位,把文明城创建各项工作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打赢文明城创建这场持久战,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文明办文明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王涛在该县文明办副主任戚广辉的陪同下,对滦南县文明城创建进行了实地督导,并对县城主次干道两侧公益广告、汽车站、小区楼道、窗口等点位的创建达标情况进行指导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