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民生关注>>

滦南督导验收“一区”“三线”“十河”整治工作

2019-05-06 19:28:20 来源:滦南县委信息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5日,滦南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现场督导验收“一区”“三线”“十河”重点领域生态环境深度整治工作。

滦南县委书记艾文志一行先后深入马城镇与长凝镇交界处、浩然南砂厂、前曲荒店、胡许庄、文明街、二贸市场、阳光小区北侧、交六村、青龙河西城子大桥、北杨庄村等地,实地查看“三线”整治、“十河”环境整治、城区违章建筑拆除等情况,分别听取了相关工作总体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现场督导验收结束后,艾文志主持召开“一区”“三线”“十河”生态环境深度整治工作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十河”生态环境问题专题片;柏各庄镇、姚王庄镇、胡各庄镇、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检讨发言;有关县领导就生态环境深度整治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就下步工作,艾文志强调了以下几点。

一、在充分肯定当前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凝心聚力、坚定信心,把“一区”“三线”“十河”整治工作做到极致。

二、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铁腕治污,把“一区”“三线”“十河”整治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三、要恪尽职守,提振士气,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氛围来落实好当前各项工作。

滦南县领导吕素青、刘兆宾、张福增、程少杰、方君和、王乔峰、李进有、李克军、丁会强、杨洪伟、杨建荣,县委办、政府办、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交通运输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保分局、城管局、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及相关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