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滦南新闻>>滦南时政要闻>>

滦南县环保分局做好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16 11:42:09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该分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深入开展宣传工作。

一、做好宣传活动准备工作,精心制作宣传资料,精选《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的核心内容,印制成通俗易懂的宣传图片。

二、利用企业微信群,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并深入涉放射源企业,利用座谈和现场检查的形式,要求企业进一步做好放射源使用和管理工作。

三、4月15日,在县委国安办领导下,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抽调业务骨干,发放宣传资料,在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的同时,接受群众咨询,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四、在单位电子屏滚动播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及重点解读,方便群众知晓。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