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滦南新闻>>滦南时政要闻>>

滦南县市场监管局强力推进企业年报工作成效显著

2019-04-15 12:02:40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4月确定为年报“推进月”,扎实深入、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年报攻坚行动。

 一是高度重视,全面部署。4月10日,该局召开推进会议,通报各基层分局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分析,要求各分局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引导市场经营主体进行年报,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二是加大宣传,强化预警。该局于1月底联系滦南县电视台连续一周播放年报通告,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和朋友圈推送网上年报流程、链接;各基层分局安排专人专岗负责年报工作,定期向经营户电话提醒,告知不按规定公示信息的不良后果及危害。

三是多措并举,有序推进。为路途较远需要重置密码的企业和个体户开通便捷通道,同时,工作人员深入企业社区,田间地头,入户利用平板电脑指导填写年报并公示。截至目前,全县企业年报率48.11%,农专年报率67.79%,个体年报率41.89%。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