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滦南新闻>>滦南科教文卫>>

滦南县2019年春季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9-04-13 09:25:37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1日,滦南县2019年春季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大会正式开幕,仪仗队、裁判员、运动员合着青春的旋律,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进入会场,中小学生组成的代表队精神振奋,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充分体现了我县各学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展示出了滦南县中小学生“参与第一、健康第一、团结第一、文明第一”的良好风尚。入场仪式结束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滦南县相关县领导致开幕词。近年来,全县上下围绕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建设总目标,以“高质量发展攻坚年”活动为载体,实施“五项战略”,打好“五场硬仗”,抓实九项重点,保持了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态势。教育系统紧跟时代步伐,以打造“均衡优质、开放创新、和谐幸福”教育体系为总目标,整合优化教育资源,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挖潜力、提质量、争效益,奋力打造县域教育事业发展高地,全县教育事业取得了跨越式发展。

欢快悠扬的音乐拉开了“拥抱阳光 放飞希望”学校阳光体育展示的帷幕。来自长凝镇温庄小学、倴城镇官寨小学、安各庄镇霍庄小学和方各庄镇中心小学的400多名学生带来的“多彩课间、快乐阳光”将开幕式引入高潮,每个团队都身着统一服装,动作整齐划一、交错起伏,随着音乐的律动不断变换着队形,彰显着不同的风格和特色,形成鲜明视觉美感,充分展现了当代中小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响,参加百米赛跑的运动员们在跑道上你追我赶,挥洒汗水;在跳高、跳远等项目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赛场气氛紧张活跃,赛场上留下了他们精彩的瞬间,同时也展现了滦南县中小学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