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时政要闻>>

滦南县税务局广泛宣传 “减税降费”新政

2019-03-28 12:51:5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保证“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落细,让纳税人尽享政策红利,滦南县税务局多措并举开展宣传“减税降费”新政活动。

滦南县税务局通过多种形式宣传营造氛围。制作减税降费宣传标语200多幅,在人员集中地区进行悬挂;利用商铺的LED显示屏和商家户外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语和视频;在办税厅窗口、咨询辅导岗等场所摆放宣传册和宣传海报;组织成立了“减税降费,惠企利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人流密集场所和办税服务厅等场所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派出10辆流动宣传车到农村集市进行宣传。

此外,滦南县税务局充分利用纳税人学堂的渠道,积极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培训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培训8期,涉及8000余户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共为纳税人解答政策500余次,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同时税务人员还深入到重点企业进行走访和宣传,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 (高明)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