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科教文卫>>

滦南县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2019-03-28 12:49:33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滦南县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3月25日,滦南县应急管理局、滦南县消防大队联合县教育局开展了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以学校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学校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及校园周边生产经营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为重点,坚持“防消结合、以防为主”的工作原则,突出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配电室、易燃易爆品、危化品储存保管场所等重点部位,从校园用电、用火、用气、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的安全管理,学校危险化学品的保管、使用、回收、销毁管控管理及校园周边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设施、设备安全管理等方面,分别对县第二中学、倴城镇初级中学、中石化滦南第十四加油站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本次检查,共查出隐患问题27项,分别要求被检查单位限期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