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头条>>

滦南县奏响新任职干部 廉政教育“三部曲”

2019-03-28 12:52:2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滦南县纪委监委精心打造针对性强的廉政套餐,切实加强对新任职干部的廉政教育。

以谈明责,打好“预防针”。县纪委监委采取任前谈话,从“两个责任”“一岗双责”的角度向新提拔任职的领导干部释纪明责,明确领导干部的责任,同时明确作为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家教,切实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断强化廉政意识,不越“雷池”,不踩“红线”,争做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表率。现已召开了两次集体廉政谈话。

以测督学,夯实“防火墙”。会同县委组织部组织新任职干部进行一次廉政知识考试,内容涉及监察法、党的理论知识、纪律处分条例、党内监督条例等相关内容,贯彻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的理念,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根基。现已对40人进行了廉政知识考试。

以警促廉,敲响“警示钟”。县纪委监委通过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学习警示教育案例等方式对新提拔任职的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使其从违纪违法者的教训中受到警示和教育,脚踏实地走好人生每一步。(栾纪)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