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民生关注>>

滦南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

2019-03-07 17:28:36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滦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真落实县委十二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于3月4日,在金辉广场举办2019年滦南县“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大型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

本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积极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提供面对面、零距离对接平台,帮助企业缓解“用工难”问题,促进城乡劳动力转移就业、稳定就业。招聘会共吸引了北京中恒集团(CET)唐山曹妃甸映美科技有限公司、唐山鑫万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唐山金利海生物柴油公司、唐山尚新融大电子产品有限公司等县内外用人单位102家,累计提供金融、电气自动化、机械加工、销售等就业岗位3000多个。当日,现场参与求职人数达2500多人,其中825人达成就业意向。

下步,滦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按县委县政府部署,坚持把“稳定就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促进就业政策措施,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青年见习计划,扎实开展“双创双服”、职业教育和就业培训、精准就业扶贫等活动,统筹抓好高校毕业生、城乡就业困难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工作,为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