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时政要闻>>

滦南县应急管理局部署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2019-02-27 14:04:36 来源:滦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滦南县应急管理局于2月26日上午召开了科级干部会议,对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以四项措施全力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由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温廷坤主持,要求全局上下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意识在监管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攻坚行动。一是强化安排部署。要在本周内分行业对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确保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传达到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一线员工。督促企业认真开展自查,并在自查的基础上逐企进行执法检查,切实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二是强化县安委办的协调、调度职能。督导各镇(街道办、管委会)、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谁检查、谁负责、谁签字”,检查结果及时报县安委办。三是强化问题导向。各执法检查组要本着“查不出隐患问题绝不收兵”的态度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责令相关企业迅速认真整改。对于拒不整改或整改有困难的企业,一律停产停业整顿,绝不姑息,必须经过复查验收合格,具备安全条件后,方可恢复生产经营。四是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加强应急备勤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发现问题迅速响应、有效处置。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