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科教文卫>>

滦南县召开第十届职工重大疾病医疗互助工作部署会议

2019-02-22 11:22:20 来源:滦南电视台新闻部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滦南县召开第十届职工重大疾病医疗互助工作部署会议,相关县领导及全县工会干部参加会议。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和县委、县政府两办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县职工重大疾病医疗互助活动,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切实把医疗互助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职工重大疾病医疗互惠活动是工会关注民生、服务职工的重要举措,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强力推进,确保重大疾病医疗互助活动深入扎实开展;会议要求,要把握政策标准、有序推进活动开展,权限工会干部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圆满完成第十期职工重大疾病医疗互助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观看了《为职工撑起一片温暖晴空》专题片,市医疗互助服务中心相关人员还就大病互助知识进行了业务培训。

据了解,我县职工重大疾病医疗互助活动于2010年在全县展开,到2019年4月已连续开展了9期。九年来,累计参加互助活动职工19万人次,收缴互助金768.83万元。截止2019年1月份补助救助患病职工1600人次,发放补助救助金600多万元。这项活动是继医保报销、商业保险赔付和民政救助之后为职工构筑医疗保障的又一道防线,成为工会工作的特色品牌,受到广大职工的好评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