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乡镇传真>>

东黄坨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2-11 16:34:22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识别防范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努力营造防范非法集资的浓厚社会氛围,2月1日上午,东黄坨镇综治办在集贸市场开展了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贴身事例使群众深刻的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从而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失,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风险的发生。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了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