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领导致辞>>

滦南县长吕素青带队对城区节前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2019-02-11 16:34:44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年关将至,为了让群众过上一个安全、健康的春节,2月1日,滦南县长吕素青带队督导检查春节节前食品安全工作,副县长李进有,县政府办、食安办、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吕县长一行先后来到唐山百货大楼集团滦南购物广场和绿色田园食府,重点对城区节前食品供应及餐饮“年夜饭”食品安全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在超市详细查看了水果蔬菜、冷冻生鲜、自制自售食品及散装食品的销售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询问食品购进渠道、供应情况、储存环境、进货查验制度、快检室“公众开放日”免费检测等情况,对“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餐饮单位重点对食品原料进货查验、索票索证、食品留样、餐饮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厨垃圾处置,“明厨亮灶”及年夜饭备案登记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经营者严格落实相关制度,确保群众都能吃上安全放心的“年夜饭”。吕县长强调,食品安全是最大的民生,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把控食品安全关,加大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检查力度和频次,完善监管细节,努力营造放心安全的节期市场消费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