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时政要闻>>

滦南召开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2-11 16:34:10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日上午,滦南县委书记艾文志出席中共滦南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县长吕素青主持,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国中通报了2018年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就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艾文志指出,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保持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四是夯实责任,从严从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县四大班子领导,公检法三长,开发区副书记、副主任;县纪委委员;各镇(街道)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主管副职;县纪委监委全体同志和村(居委会)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