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科教文卫>>

唐山消防滦南大队积极开展消防文员业务考核工作

2019-01-30 08:11:46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支队年度工作计划以及《河北省公安消防总队政府专职消防员岗位职责考评规定》相关要求,1月25日,唐山消防滦南大队组织大队全体文员开展理论、测评及体能考试。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大队党委高度重视,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考试前,教导员孙树喜宣读了考场纪律和注意事项,并对考试考风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文员在理论、测评考试中能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独立思考,认真答题。

体能考核过程中,全体文员能够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风貌,作风严谨、精神饱满,能够认真对待每一个考核科目,充分发扬不怕吃苦、奋勇拼搏的精神。整个考核过程组织严密,井然有序,考核人员能够认真负责,严格执行考场纪律,严格依据考核标准,营造了纪律严明、秩序良好的考核氛围。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