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时政要闻>>

政协滦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9-01-24 20:07:26 来源:滦南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2日上午11:00,政协滦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滦南县政协主席谢雪生,滦南县政协副主席孙建立、刘郁红、杨建荣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全体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艾文志、吕素青、刘兆宾、徐文辉等县领导和该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开发区副书记、副主任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各镇、街道办、县直各单位和县内较大企业主要负责人,驻滦南县的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77名,实到166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杨建荣主持。

本次会议的执行常委有:冯柳江、刘郁红、孙建立、张小森、张志刚、张海洁、李学永、周存鹏、赵建伟、葛昌广、谢雪生。 

大会对2018年度优秀政协常委、优秀政协联络组长、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及其提案者、提案承办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政治决议(草案)。

滦南县政协主席谢雪生在会上讲话,他指出,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围绕滦南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实施“五大战略”、打好“五场硬仗”、抓实“九项重点”和“高质量发展攻坚年”等重点工作,坦诚协商,议政建言,彰显了政协委员心系发展的责任担当和履职为民的真挚情怀。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的大会,也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高质量发展的大会。谢雪生说,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激情满怀,攻坚克难,保持了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态势;县政协及其常委会认真履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同时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2019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加快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谢雪生希望全体政协委员要坚定政治信念,发挥独特优势,提高履职能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政协滦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