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时政要闻>>

滦南县应急管理局正式成立

2019-01-16 08:05:24 来源:滦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月10日下午,滦南县应急管理局举行了揭牌仪式,标志着滦南县应急管理局正式成立。滦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福增出席了仪式,并从讲政治、重业务、建机制、讲担当等四个方面要求县应急管理局新班子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尽快进入角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以对全县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觉悟抓好各项工作,更加有力有效地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滦南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会永、县编办主任刘振力、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张拥军、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温廷坤及县应急管理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仪式。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