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头条>>

吕素青主持召开滦南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2019-01-14 17:29:0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4日,滦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吕素青主持召开滦南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各位副县长、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参加会议,滦南县人大、滦南县政协相关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共11项议题,分别研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滦南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滦南县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等报告,研究了滦南县2019年气代煤电代煤工作、滦南县2019年县委县政府为群众办的20件实事等方案,并听取了全县扶贫脱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吕素青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对报告严格把关,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修改完善,切实做到文字表述精确精练,数据准确;要合理确定2019年实事工程方案,想方设法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分工协作,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坚持问题导向,确保环保、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农村“双代”等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吕素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沟通配合,把各项工作切实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其他与会滦南县领导也就各项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本台报道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