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头条>>

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2019-01-10 17:49:13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0日,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城西李寺村城管局垃圾填埋场集中销毁了查扣的过期及假冒伪劣商品。包括劣质、过期变质及“三无”食品4000余公斤,假冒啤酒、白酒、饮料600余瓶,过期药品、化妆品、保健食品6686盒,汽车配件、玩具、包装袋、日用品等共计十二大类,总货值60多万元。

此次活动展示了市场监督管理局2018年以来开展食品药品流通环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四个专项”行动所取得的战果,对不法经营者起到了有效的震慑作用。

2018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把优化营商环境和护航群众食药安全做为执法监管工作的总抓手,以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案件为突破口,不断加大市场监管整治力度和大要案件查处力度,不断优化市场经济环境秩序,保护合法竞争、公平竞争,严格督促市场主体合法诚信经营,督导食品药品经营单位落实主体安全责任。该局时刻保持对违法经营行为重拳出击、绝不手软的高压态势,一年来,全系统共查办各类经济违法案件 902件,其中食药违法案件262件。对查实的违法经营行为,依法从严查处,有效降低了食品药品领域安全风险,全面净化了滦南县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和市场经济秩序,群众消费信心和对食药安全工作满意度得到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