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乡镇传真>>

安各庄镇扎实推进“气代煤”工作

2019-01-10 17:50:03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气代煤”工作惠及民生,造福万家,对提高镇域人民生活质量、促进滦南县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镇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气代煤”工作按时有序推进。

 一、强化组织领导。一是镇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委专题会议,成立了工作专班,切实加强气代煤工作的组织领导,同时制定气代煤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二是组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对“气代煤”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确保全镇上下思想统一、步调一致,顺利推进“气代煤”工作。

 二、广泛宣传发动。一是各村及时召开村两委干部、党员村民代表会议,形成具体实施方案;二是组织镇、村干部入户走访,宣传气代煤政策的同时了解社情民意,通过走访中政策宣传和解读,奠定了良好的民意基础和舆论氛围;三是通过村大喇叭广播、发放明白纸、政府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实施气代煤的政策好处和意义,使经济实惠、洁净、方便又安全的理念深入人心,真正让群众理解、支持、主动参与到气代煤工作中来,营造全社会共同支持的良好氛围。

三、健全工作机制。一是实行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片的分包责任制,及时协调解决推进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建立日报告的工作制度,镇村干部每日在工作群打卡汇报工作进度。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