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头条

吕素青主持召开滦南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2018-12-26 11:02:00 来源:滦南电视台新闻部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4日,吕素青主持召开滦南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滦南县政府各位副县长、党组成员,开发区副书记、副主任,滦南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镇长(主任)参加了会议。相关县领导特邀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廉政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提供坚强保障。

滦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吕素青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要把深化改革作为治本之策,从源头上制约和监督政府权力运行,各职能部门、窗口单位,必须严格执法标准,做到依法用权、执法必严。吕素青强调要把关键领域作为聚焦重点,加快构建防范遏制腐败的长效机制,高度警惕、严密防范,确保不出问题;要把正风肃纪作为有力抓手,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各单位要主动接受监察监督,全力支持和配合监察委工作,坚决以督查问责转变作风、聚力执行,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奋力开创滦南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郭艳芳)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