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时政要闻>>

滦南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12-25 16:19:31 来源:滦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刻汲取张家口“11·28”事故教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确保“两节”及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2月21日,滦南县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吕素青主持,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及县安委会领导出席了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主管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办、管委会)镇长和主管副职、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李克军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通报,就全县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县住建局、县质监局、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倴城镇、宋道口镇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县委书记艾文志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有清醒的认识,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与强烈的政治担当要毫不松懈。要站在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和忧患意识,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落地见效。二要深化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下大力度解决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三要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提高安全生产保障能力。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和建设力度,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四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构建安全生产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责任体系。要强化大排查大整治的督导,确保取得实效。

各镇(街道办、管委会)要落实属地监管职责,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把安全监管网格化管理落到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县直各单位要履行监管责任,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谁协调谁负责”的要求抓好本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