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时政要闻

滦南县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8-12-03 11:35:34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9日上午,滦南县组织收听收看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立即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深入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滦南县委书记艾文志、县长侯旭等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县安监、工信等有关单位以及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艾文志强调,一是坚定政治站位,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迅速传达,贯彻落实省、市、县会议精神;三是紧抓重点,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落实责任,强化督导,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侯旭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抓好冶金建材、危险化学品等8个领域检查工作,安全隐患发现一处,整改到位一处。同时,定期聘请相关专家问诊把脉,并建立起企业清单、问题清单等4项清单,实现安全生产长效化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