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乡镇传真

马城镇年终着力抓好三项民生工作

2018-12-03 11:30:30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是着力抓好食品和生产安全。食安办和安监站以集贸市场、餐饮企业、超市、危化企业为重点进行拉网式检查;截至目前已检查重点企业9家、餐饮企业8家、超市等重点人员密集场所4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均责令限期进行整改。

二是着力预防和妥善处置各类突发性事件。镇、村加强对应急工作领导,制定周密可行的工作预案,重视雾霾、火灾及各类突发性事件的预警预测、信息发布和安全防范知识的宣传教育,做好防范和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各项准备工作,避免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损失。

三是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深入开展冬季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高度重视并认真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有效防范群体性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