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民生关注

滦南县教育局:多措并举防雾霾 关注师生保安全

2018-11-29 10:01:44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市政府下发了关于延长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时间的通知,此次重污染天气解除预警时间将延续到12月3日,时间较长,期间雾霾天气将多发频发。为此,滦南县教育局多措并举,高度警觉,提前防范,确保师生安全万无一失。

一是高度重视。教育局领导班子研究部署详细的防范措施,层层下发各单位。同时,要求各单位一把手牢固树立安全压倒一切的思想,提高安全工作的敏感性,积极主动预警防范。

二是因势利导。各校要避免室外课程及各项活动,必要时可采取弹性教学。

三是加强防范。鉴于雾霾天气道路湿滑、能见度低,要求各单位通过多种形式通知家长、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司机注意道路交通安全,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各镇中心学校同时要提醒辖区内民办园,采取应对措施。

四是知识指导。各校要指导学生做好雾霾天气的自我防范工作,传播健康知识,最大限度减少雾霾天气对学生身体的危害。

五是建立机制。建立常态化的重污染天气预警机制,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提前采取防范应对措施。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