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乡镇传真

柏各庄镇多措并举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18-11-09 15:22:13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是领导重视,献计献策。在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期间,各包片领导亲自下村指导,为环境整治工作献策,推进环境整治工作上标准、上水平。

二是加大宣传,全面协力。各村采用悬挂环境整治宣传条幅、广播宣传的形式,在全镇范围内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环境卫生意识,全面号召全镇人民用心参加环境整治工作。

三是异地学习,取长补短。以片为单位,组织各村到环境卫生较好的村(例如杭各庄、东房各庄)学习先进的管理、整治经验。以点带面,辐射四周,加快了环境卫生整治进度,提升了整治效果。四是加强督导,时时跟进。镇主要领导定期对全镇45个村环境整治状况进行全面性、阶段性检查验收。并对各村工作进行排行打分,及时下发通告,对工作进度快、表现好的村给予表扬;对进展速度较慢的村提出整改意见。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