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时政要闻

滦南县委组织部、统战部在省社院举办党外干部培训班

2018-11-08 10:25:14 来源:滦南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至31日,滦南县党外干部培训班在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县20余名党外干部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培训采取了集中讲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形式,特邀省社院袁树平教授、王树臣教授、唐奎副讲师授课。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党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等理论课程。

对于此次党外干部培训,滦南县委书记艾文志做出批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许超出席参观活动,并嘱咐各位党外干部,要把本次学习培训的感悟带到各自的工作当中去,提升党外干部干事做事的能力,为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建设贡献力量。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认真听讲、严守纪律,与教师良好互动,展示了滦南县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状态,得到省社院领导和教师的充分肯定,学员们普遍反映收获很大、不虚此行,进一步深化了党外干部的政治共识,坚定了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信念。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