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科教文卫

滦南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2018-11-01 16:53:35 来源:滦南手机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展示滦南县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生动实践,进一步激发全县干部群众改革创新的昂扬斗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创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新局面。10月31日,滦南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相关滦南县领导及各镇(街道办)主管副职、宣传委员、文化站长;县直各单位主管副职;县文联各协会文艺工作者参加活动。

近年来,滦南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依托滦南县独特的传统文化优势,努力推进文化繁荣发展,文化工作硕果累累,文艺事业蒸蒸日上,艺术精品层出不穷,文艺活动异彩纷呈,有力助推了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于今年8月份开始启动,广大美术、书画、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共征集作品1200多件。通过认真评选,今天共展出优秀作品200多件。作品饱含改革开放40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表现手法丰富多样,体现出深厚的绘画功底和精湛的艺术造诣,作品主题突出、个性鲜明,弘扬主旋律、突显正能量。

书法美术摄影展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强县内外文学艺术界的交流,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有力推动滦南县文学艺术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