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乡镇传真

青坨营镇加快“户户通”工程建设

2018-10-15 15:37:18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农村道路建设,改善百姓出行条件,今年以来,青坨营镇采取多种措施,加快农村“户户通”道路建设,强力推进农村公路网化工程有序实施。

一、加强组织管理。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质量责任追究机制,实行片长负责制,由各片长负责本片各村的协调、督导工作,确保工程的顺利实施。

二、加大宣传力度。在各村设置相关宣传标语、悬挂条幅以及广播等方式对修路惠民政策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和鼓励村民积极配合,加快“户户通”工程进度。

三、强化监督管理。“户户通”最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已列入镇党委、镇政府重要的工作日程。镇成立了“户户通”工作监督小组,定期入村到施工现场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要求施工村的村支部书记和村主任每天都要到施工现场进行监督,以确保工程质量。

今年全镇道路硬化总面积达505288.2平方米,共涉及40个村。截止到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二期工程正在全力施工中。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