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领导致辞

侯旭陪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北京森林资源检查工作组督导调研

2018-10-15 15:24:32 来源:滦南手机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4日,侯旭等县领导陪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北京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督导检查工作组在滦南县督导调研。

10月14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北京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副专员钱能志一行来滦南县,就打击乱捕乱猎和非法经营利用候鸟违法犯罪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钱能志副专员一行实地察看了南堡湿地鸟类保护情况,听取我县野生鸟类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滦南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下步,滦南县将以这次检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强化部门协作,严厉打击滥捕滥猎、运输收购、加工出售野生鸟类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野生鸟类资源和生态安全。

省林业厅副厅长王绍军,唐山市林业局局长解桂林,滦南县领导侯旭、刘素艳及县政府办、农牧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