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头条

滦南县公安局强化措施确保全县交通秩序平稳

2018-10-08 16:53:42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证“十一”期间滦南县出行安全有序,滦南县公安局强化各项工作措,全力做好交通维护疏导工作。

一是提前谋划,科学部署。针对“十一”期间人流、车流高峰严峻的交通形势,该局于9月28日由主管局领导召开国庆期间交通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了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了《关于国庆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建立了恶劣天气四级预警和应急预案。

二是排查隐患,消除漏洞。基层中队民警在辖区积极开展“国庆”前夕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深入辖区客货运企业和事故多发路口、路段全面排查隐患,真正从源头管理入手,把交通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详细检查辖区重点路段、路口的警示标志、标牌设置情况,做到工作细、情况明。同时将需要新增标志、标牌的路口路段及时予以整改。

三是科学布警,强化管控。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该局加大了警力投入,提高了路面见警率,采取定点检查与动态巡逻的方式,加大对超员、超速行驶、无证驾驶、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并深入省、县道重点路段、重点时段持续开展“车辆污染整治专项行动”,严查大货车超载超限。

四是加大宣传,营造气氛。组织交警大队民警在“十一”前夕深入各中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共促平安交通”主题宣传活动,结合交通事故案例进行普法宣讲,大力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同时,利用“交通执法大直播”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曝光不文明交通陋习,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及文明行车意识。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