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领导致辞

侯旭等县领导会见上海同济设计院客人

2018-09-30 11:26:25 来源:滦南手机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8日,侯旭等滦南县领导会见了上海同济设计院博士、主任规划师吕晓东一行,双方就滦南(北京)大健康产业园规划建设事宜进行深入对接洽谈。

座谈会上,北京(滦南)大健康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大健康产业园功能平台建设情况;经济开发区负责人介绍了滦南经济开发区有关情况及大健康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

侯旭对大家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希望规划设计院能够给予大健康产业园更加科学合理的园区整体规划指导性意见,进一步促进产业园在行业内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从而带动滦南产教城融合发展;同时希望北京(滦南)大健康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加快平台建设,打造好周边环境,加强产业导入;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与北京(滦南)大健康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的沟通对接,提供好服务保障,共同推进大健康产业园建设,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上海同济设计院客人对我县大健康产业园的开发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加深研究考察,加强沟通交流,提供更加专业化的园区规划设计方案,促进园区科学发展。

相关县领导也就大健康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讲了具体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