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头条

滦南县召开深入开展“决战一百天”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2018-09-27 17:47:23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下午,滦南县召开深入开展“决战一百天”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大干苦干一百天,全力冲刺第四季,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滦南县委书记艾文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艾文志强调,一是全县上下务必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把握“决战一百天”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勇气,迅速掀起攻坚行动热潮。二是紧紧围绕“十项重点工作”,咬定目标任务全力冲刺,突出抓好各项指标、重点项目、招商引资、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任务,硬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责任,以第一档次、优异答卷的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进位前移。三是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只争朝夕、事争一流的顽强作风,真正把心思精力用到攻坚克难上、放到工作落实上,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县长侯旭主持会议并强调,一要高站位、真重视,迅速凝聚攻坚合力。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抓紧研究制定本单位落实方案,叫响“决战一百天”口号,凝聚起强大的战斗力。二要勤调度、搞统筹,切实做到事半功倍。要及时协调解决问题,有针对性地支撑和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增比进位。三要抓重点、攻难点,坚决打好攻坚战役。要紧紧围绕省市考核任务、增比进位指标、十项重点工作等,逐项开展“回头看”,补齐短板、打造亮点、实现赶超。四要严督导、重考核,确保按期落实落地。不断加大督导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县委副书记刘兆宾宣读《关于深入开展“决战一百天”攻坚行动的实施意见》;组织部、宣传部、环保分局、发改局、经济开发区、倴城镇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县四大班子领导;公、检、法三长;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