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图片

滦南县交通局着力打通服务发展“最后一公里”

2018-09-19 16:19:55 来源:滦南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如果您不曾走进滦南的乡村,您就不会惊异于滦南农村公路的新变化。一条条平坦的乡村道路上,除了往来的机动车,骑行的人们也渐渐多了起来,骑友们说:“在美丽平坦的乡间公路上骑行,既锻炼了身体,还结识了不少新朋友,心胸开阔了,心情也美丽了!”

乡间道路的环境很美,但遇上雨雪天气,行路困难且危险。如今脚下的村村通公路路面平整、标志标牌鲜明,舒适度与安全性兼具,周边的村民说:“如今,一条条硬化路把零散的地块串到了一起,不仅让我们的出行更加便捷,也让我们的致富路更宽了。”

沿着一条条穿越城乡、连接村落的农村公路一路走来,您会发现“村村通”工程建设给这片广袤的土地带来的新变化,给当地群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感。

今年,滦南县将继续开展农村公路中大修和村际道路网化工程,县交通局创新性地提出先急后缓、建养并重、路桥同步的工作思路,更加注重安全保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机制,严格过程监管,注重沟通协调等措施,使农村公路建设工作收获了累累硕果,着力打通服务发展“最后一公里”,让群众的小康生活更有奔头!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