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头条

滦南县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2018-09-17 10:03:22 来源:

滦南手机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坨里镇赵庄村村委会换届选举正在进行,这也标志着滦南全县第十一届村(居)委会正式选举拉开帷幕。

一大早,坨里镇赵庄村村委会大院就熙熙攘攘挤满了参选的人群。从宣布会场纪律、发票、投票、唱票到宣布当选结果,整个选举过程秩序井然,严格规范。经过投票选举,赵庄村村民成功选举出新一届村委班子,将3名素质高、能力强、群众公认的人员选进村委会。目前,坨里镇今天安排的4个村全部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并顺利实现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一人兼。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将带领村民共同致富、共建美好家园。

同样,方各庄镇军师庄村村委会选举工作也于今天举行,并顺利实现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一人兼。据了解,按照滦南县统一部署,滦南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自8月15日启动以来,村(社区)党支部换届基本完成,村(居)委会换届正式选举工作于9月15日拉开帷幕,将于10月初基本结束。滦南县“两委”换届办将强化措施,加大对村(社区)两委换届的指导、督导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滦南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任务。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