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时政要闻

滦南县深入开展LNG非法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2018-09-07 14:55:57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严厉打击非法经营LNG的行为,规范企业安全用气,消除燃气经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滦南县再次组织宋道口镇政府、滦南县安监局、滦南县质监局、滦南县市场监管局、滦南县公安局、滦南县住建局等部门对非法经营LNG企业进行了专项整治。

9月6日上午,宋道口镇、滦南县安全监管局、滦南县质监局、滦南县市场监管局、滦南县公安局、滦南县住建局6家单位开展联合执法,对8家非法经营LNG企业进行再次检查。经查,4家企业的相关设施已全部拆除;3家企业已停止供气,被重新查封,企业正在准备拆除工作;因河北亚创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拒不整改,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已被宋道口派出所进行询问,等待处理。下一步,县公安局等单位将对剩余非法加气站严格依法进行拆除,同时协调住建等部门制定LNG依法经营相关文件,进一步规范宋道口镇经营LNG企业行为,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