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头条

滦南县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四次例会

2018-09-07 14:46:06 来源:滦南手机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滦南县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四次例会,听取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人才工作。

相关县领导及县人才办人员、17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精准对标对表,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人才工作所有既定任务和目标;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畅通信息渠道,以更高标准更务实举措,确保人才工作取得好成绩;要紧紧依托我县优势产业、骨干企业,依托各种招商引资和经贸合作活动,有针对性地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并抓好对现有人才的培养培训;同时还要抓好企业家培训班、人才工作对接、高层次人才滦南行活动和人才工作平台建设、到先进地区考察学习等工作,确保人才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会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还分别汇报了下步人才工作安排和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