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领导致辞

侯旭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2018-09-06 09:48:44 来源:滦南手机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滦南县长侯旭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听取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侯旭指出,通过大家共同努力,近期滦南县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要进一步对照先进找准差距,充分发挥优势、挖掘潜力补齐短板,努力在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上实现新的突破。

侯旭强调,要对制约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列出清单,进一步明确责任时限,强 化举措,狠抓落实。一是加快项目建设。加快18个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全方位做好项目服务,争取14个成熟项目10月底前全部开工;对在谈的项目要加紧对接、务实对接,绝不错过任何一个好项目落户滦南的机会;在招大引强上下功夫,努力培育具有支撑带动意义项目,争取更多项目进入省市重点;强化与北京市经信委、食药监局等单位及相关企业的交流联系,吸引制酒、奶制品、包装及食品加工等相关企业入驻,聚集产业,形成规模效应;要精心准备全市项目观摩工作,争取好成绩。二是强化平台建设。要持续加强与西部控股的交流,进一步明确定位、完善规划,真正把大健康产业园打造成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示范平台;加快园区道路、管网、绿化、污水处理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为企业入驻提供有利条件;加强与相关规划设计单位对接,充分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实现产业与城市融合发展。三是提升服务效率。树立真诚服务、服务到底的理念,解决落地慢、落地难问题,打消企业顾虑,把滦南服务品牌推出去,把优质企业引进来。

滦南县领导张福增、杨洪伟、洪学智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开发区、招商局、发改局、规划局、环保局、审批局、住建局、国土局、税务局、倴城镇、东黄坨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