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领导致辞

侯旭主持召开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2018-08-31 10:53:56 来源:滦南手机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侯旭主持召开滦南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其他县领导、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政府办、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县人大、政协领导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医改有关工作汇报》、《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汇报》、近期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汇报;同时研究讨论了《滦南县加快建设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实施方案》、《2018年教育、卫生系统公开招聘方案及公安局、法院、检察院招聘协勤人员有关事宜》。与会人员认真讨论、积极发言、分别就相关内容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侯旭要求,相关部门要对报告严格把关,把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把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切实做到文字表述精确精练,数据准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侯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形成合力,加强沟通配合,把握好打击重点,梳理好案件线索,发挥本部门工作职责,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切实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其他与会县领导也就相关会议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