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时政要闻

滦南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4次会议

2018-08-31 10:45:59 来源:滦南手机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4次会议,会议应出席33人,实到27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有效。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文辉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相关县领导及县监察委、法院、检察院,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税务局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特邀的县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议采取听取报告、分组审议、集中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的暂行办法(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梁红梅同志辞去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文辉主持会议,并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一委两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县委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确保实现年初县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科学研判、扎实推进,进一步提高科学理财依法理财水平;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确保评议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相关县领导代表县政府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政府部门工作效率和水平;将主攻项目建设,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四最”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