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时政要闻

滦南显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实地督导工作

2018-08-30 10:09:3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8月28日至30日,滦南县“双随机一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由政府办牵头,深入全县28个成员单位,实地督导“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为国务院大督察做好迎查准备。

8月28日,现场督导了住建局、工信局、科技局、质监局、安监局、商务局、物价局、环保分局、人社局、人防办、统计局、发改局、水务局、水产局、公安局15个单位。

督导组对照上级自查表,认真查看各单位纸质档案材料,外网公示截屏情况,随机抽取摇号软件安装等情况。检查中发现有的单位缺乏召开推进会照片、《清单》和《方案》公示后的截屏材料,有些单位缺乏体现随机抽取的影像资料等问题。督导组就发现的问题与各单位主管局长面对面交流,并现场指导各单位安装使用随机抽取软件,要求各单位从完善档案入手,有效保障“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更规范、更科学、更深入地开展。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