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民生关注

滦南老年文化大学举行汇报演出

2018-08-27 11:08:38 来源:滦南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晚是“滦南县2018年消夏文艺晚会”最后一场演出,也是滦南县老年文化大学第一期学员的收官演出。

滦南县老年文化大学5月15日正式开班,开设了评剧、皮影、乐亭大鼓、舞蹈、声乐、模特等课程,分别聘请了市、县权威专科教师及文化馆文艺骨干任教,吸引180多名老年文艺爱好者报名学习。该校是一所以文化艺术培训为特色的公益性老年大学,适应老龄化社会发展需求,将文体娱乐与知识学习相结合,使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在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有力推动了终生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建设。

滦南县老年文化大学师生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辅导、认真排练,在“2018年消夏文艺晚会”舞台一展风采。

老年文化大学负责人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