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科教文卫

滦南县各部门通力协作助力新一中顺利搬迁

2018-08-27 10:32:29 来源:滦南手机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新一中搬迁日期的日益临近,新一中建设进度备受瞩目,滦南县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加班加点,按计划工期加快推进,助力新一中顺利搬迁。无论是在新一中校内还是周边,处处都是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校园内的路面硬化、草坪铺设工作紧张有序开展;路网及配套基础设施的建设规模呈现。

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一线指挥,协调调度,对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有效进行解决,广大施工人员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奋战在工程一线,不断完善各项设施,确保如期投入使用。和原来的老校区相比,新一中学习生活条件更为优越,总建筑面积从49000多平米增加到127686平方米,届时将会满足4500名学生就读。同时学校内配套设施更加先进,教室和宿舍均有空调,宿舍还安装了吊扇,每个宿舍内都有独立卫生间及晾衣间。多媒体设施全国一流,能满足各种教学活动。

搬迁后学生走读住宿自愿,校区设有医务室、警务室和储蓄所,保障师生日常的健康和安全,同时,公交公司还增开公交车辆满足学生出行。据了解,新一中教室、宿舍、食堂工程已于2015年底建成验收完工。目前,已完成办公楼外墙大理石砖镶嵌工作;学生床、课桌椅以及教师电脑办公桌椅等配套设施均已安装完毕。新一中周边建设路段道路两侧绿化带路缘石修建正加快推进,临时电线杆也已全部安装到位,道路铺油工作将于24日完成,明天实现通车。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