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领导致辞

侯旭现场督导棚改工作

2018-08-27 10:30:43 来源:滦南手机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侯旭等滦南县领导现场督导棚改工作。政府办、征收办、国土局、倴城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侯旭一行先后来到松树村及绿景东侧征收搬迁工作队,认真听取两个工作队征收搬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队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松树村征收搬迁工作队,侯旭要求工作队及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熟悉掌握政策,列出任务清单,抓住征收搬迁工作中的主要矛盾和主要问题,按照各自分工,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要依法依规,履行好程序,围绕瓶颈,攻坚克难,争取尽早圆满完成征收搬迁任务。 在绿景东侧征收搬迁工作队,侯旭强调,在搬迁工作中要公平公正,严格执行政策,严格用政策法规推进工作开展;要明确搬迁任务,按照各自分工密切配合,凝聚合力,推动征收搬迁工作顺利开展工作。其它与会县领导也就下步征收搬迁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