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时政要闻

滦南县召开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18-08-24 09:57:03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滦南县召开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工作会议,进一步规范和指导全县农村集体聚餐行为,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保障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

会议传达了《滦南县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规范》文件精神,滦南县政府食安委与各镇(街)现场签订了《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责任状》,对当前农村集体聚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保障农村食品安全的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农村集体聚餐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精心安排部署,强力推进落实,动员全社会力量齐抓共管,切实保障广大农村群众的饮食安全。二是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农村集体聚餐规范化管理,要教育农村集体聚餐承办者牢固树立责任人意识,明确备案程序,上报备案情况,密切协调配合,形成监管合力。三是健全机制,强化责任,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体系建设,要严格追责问责,确保取得实效,强化应急管理,规范应急处置,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不断开创食品安全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做出新的贡献。

滦南副县长李进有,各镇镇长、街道办主任及各镇(街)主管食品安全工作的副职,滦南县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食安办主任李进春主持。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